close

我的生田斗真FANS 107問得獎了耶
http://ikutatoma.net/
刻盡義務勇敢賞
呵呵呵很可愛吧
是說最近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ㄧ個妥瑞的小朋友身上
(雖然妥瑞的小朋友的生活重心在星辰上)
有點冷落斗真了    嗚嗚對不起

而且我最近脾氣超好的
簡直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
不過"蜂蜜幸運草"還是可以輕易的讓我沮喪或生氣!!!
鼻要這樣欺負斗真喔  你們
鼻要老是讓他露出那麼哀怨的臉嘛
雖然私底下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好啦 你們私底下要好好補償他知道嗎
(是說我到底在跟誰講啊  有人會聽到嗎)

我記得原作真的沒把竹本整的那麼慘阿
而且森田和花本的感情本來沒說那麼多吧
討厭 討厭啦

不要讓他穿短褲了啦    很冷耶

對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眼鏡控
我好喜歡真山的房間喔
我超愛復古普普風
每個壁紙我都好愛喔
柏原在裡面也好帥    有點機車但很溫柔說


竹本的新爸爸講的話有讓我震撼到~~意思說
"雖然在祐太他媽或祐太心裡,我是不可能超越他或取代他(死去的舊老爸)的.
他永遠是第一名.但可以陪在她們身邊,又何必在乎我是第幾名呢?"
是啊
不用在乎自己是第幾名
只要能在你愛的人身邊
多陪伴他一天
能多擁抱他一天
能多為他付出ㄧ天
就很幸福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