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我的msn所說
前幾天買了人生中第五台數位相機>_<
是說....我也太熱愛這樣東西了吧
雖然手機才是最常用的3C商品
但喜歡3C商品的我   最有欲望的還是數位相機了
手機超過兩年都OK而且打算一直用下去
最近其實真的很少拍照了
卻還是無法抵擋我的慾望
因為我被我的NIKON S3搞的脾氣很差

那為了紀念我第五台數位相機的誕生
我來介紹一下本人的數位相機歷史好了

1.SONY   XXXX      130萬畫素
   型號不明囧    是我用心機凹來的所以不用錢
   但因為有點大台  其實我心裡一直暗暗的嫌棄他
   結果他也不爽跟著我       某天不過在智光那裏的全國電子看個東西
   就被人家從機車裡幹走了   唉
   害我那年去大阪時只能用傳統相機拍T-T

2.Nikon  COOLPIX2500    200萬畫素
   雖然200萬在現在不過是手機相機而已
   但當時也是要這麼大台
   我那時好像也很想要CANON S100
   因為對四四方方的外型超沒抵抗力
   但那時S100好像快停產了
   最後我用郵購分期買了偶像代言的COOLPIX2500
   藤木直人真帥~~
   
也因為這台真的很好拍
跟著我去了北海道
讓我對Nikon印象很好:D

3.CANON Digital IXUS i     400萬畫素
   嗯....因為藤木那台其實有點大
   我某次翻日本雜誌我很愛的SPRING
   發現某個女星用這台拍日記拍得超好
   而且外型又超好看......
   於是我就開始肖想它   囧
   我很乖 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最後才在全國電子分期買了它
   我非常努力比價的結果
   這台拍的也還不錯   色彩很漂亮
   但我用習慣Nikon之後就覺得這台的模式太少
   LCD太小     缺點就是醬而已
   
   CanonIxusi.jpguntitled.bmp



4.Nikon  COOLPIX   S3        600萬像素
    因為藤木那台而決心下一台要買Nikon的 
    所以一直在等他們家出我合意的外型^^"
    而且我幸運的在當年春酒抽到了生平第一個大獎
    konika Minolta X1
    所以我就馬上把他變賣掉買了S3啦
    因為中數位相機要換還是要換成數位相機    才有中獎的FU~~嘛

不過這卻是我惡夢的開始
請鼻要說是我的問題
他真的太容易拍矇了
而且我又特別討厭閃光燈
但不開的話真是怎麼拍怎麼矇
存的也很慢
閃光燈會閃很多下
再趕著拍照時會讓人很尷尬......
他簡直令我快懶得拿出來了  囧
所以我後來注意到了您以晨的FUJI Z5
我超愛那個閃光燈和自然光同步的功能
但我怎能買2台600萬像素的呢
所以我開始等待FUJI新一代相機上市
就是Z100 而且我已經想好我要買咖啡色的

可是......我家的小惡魔對3C商品最熱心了
而且又被他發現Z100是中國製
還很容易掉漆?!
簡直就硬生生的把我的熱情澆熄了
於是我想到在威成家黑漆漆陽台上還有令人超驚豔表現的T100
讓我想轉戰到SONY去了
因為好想要粉紅色NB    但我總不能因為醬捨棄我的BENQ乖寶寶吧
所以我開始考慮要買粉紅色的T70


5.SONY Cyber-shot H3   810萬畫素
   但有天我和小惡魔去家樂福時
   突然發現這台居然只要10980!!!!!!
   因為我其實有點厭倦3倍光學變焦了
   所以他10倍!!!   算輕!!!  價錢合理!!!
   而且不論怎麼說大眼睛一定比小眼睛拍的有質感吧
   我所CARE的閃光燈還有3種模式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LCD畫素低和太小
   但我去勘查過實機   感覺也還好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買這台比較不消費型的相機了

 
   我現在超愛他的
   而且今天跟同學們去外拍超開心的 
   我愛死我的同學了
   我也喜歡被叫斗真      呵呵呵斗真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