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才剛否認過心理準備此物的妙用
不過我現在真的覺得很有用

可能我已經訓練自己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我覺得我已經到達無堅不摧的境界
好啦   沒有啦這太誇張了點
還是有事情會讓我難過的
不過我要盡量控制它不要太深且時間太長的影響我

這也是2008年必須繼續努力的目標

還有另外一個目標
就是成為一個更貼心的女生
(是說2008年你好像不能再說自己是女生了耶)
對章司而言  我要當幸子    我不是小八
(我是真心認為小八對章司很壞):
對人好    有時或許比享受別人對你的好
更能感受到幸福?


因為貼心呢
可以使讓你喜歡的人開心
要過開心的生活    就要讓生活中無時無刻充滿開心
雖然我已經有非常多喜歡的事物讓我開心
但我決定要更拓展我開心的範疇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貼心
對喜歡的同事同學朋友和重要的人表現出來
就算再噁心    也要把心中的感覺說出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真心的讚美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
(雖然我也是有害羞說不出來的時候)
而且我的讚美都是事實
就像我超喜歡劉及程  雖然現在沒他的課
看到他還是會非常黏膩的跟他熱情的打招呼
(雖然我再喜歡他  還是頭腦清楚的沒選語言學概論?)
但我對何先生就無法狗腿   導致我語法3只得60幾分
我從專科就是這樣了
(好吧 我承認我有一次對沒好感的病理學老師狗腿過
 因為我爸說我被當就不要再叫他爸爸了  我只好出賣了自己)


2008年    我要開心  和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