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班上拍畢業團體照
我其實....    但居然還遲到
我這個愛拖到最後一秒的壞毛病真是無可救藥啊
我簡直不是人T-T

然後終於姍姍來遲的到了中美堂前
遠遠看到大家已經開拍了真是無比的心虛
結果我可愛的加溫弟弟終於第一個發現了我
用手指著我   嘿嘿嘿
然後辛苦的班代良人跑來幫忙我手忙腳亂的換裝
攝影師還問大家說 "要不要等他?"
結果我還聽到了蠻大聲的 "要"
當場心虛到不行
心裡想著我實在太對不起大家&愛大家了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轉學生   嗚嗚嗚
承蒙大家願意等我啊

當天比較遺憾的是臭亞紀居然沒來
所以幾乎都跟我的小綠綠阿V6阿小七阿黏在一起
尤其是我可愛的小V6
每換一個景點都還會熱烈的呼喚我 "斗真~~~"
已經對"斗真"兩字敏感的我
還很自然的回應說"斗真在這裡"
哈哈哈 真是一整個很害羞啦

其實我從小也是個沒啥綽號的人
所以其實被降叫我ㄧ整個很開心
不過我現在好像也有一些暱稱了ㄏㄡ
除了斗真之外    非醫院相關的人都會叫小護士?
好友們都會叫我寶貝耶
再怎麼孤僻陰暗的人
也是嚮往陽光的啊    噗

然後換了好多景點拍照喔
超開心的說
最後快遲到了我還很不怕死的跟加溫和小綠綠合照了一下
很慶幸都很好看
然後在快15:30坐上車離開新莊  奔向醫院
最後打了15:58的卡    差點斷氣

是說   心裏有著喜歡    眞的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呢 
然後 深刻的覺得        來這裡上課 能認識大家
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
(以後真的嫁不出去  就到處唸書唸到死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