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醬+果醬這樣的組合夾在土司真的很好吃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知道說?

之前在家樂福上看到花生醬上居然還寫說
建議大家這樣吃
回來後就一直好想吃啊
嗚嗚 中醫說鼻要吃甜的耶....

其實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這麼吃了
後來忍不住就跑去買了五惠花生醬400G+康寶橘子果醬450G
非常狂暴的吃著它們
我好像沒買幾次土司ㄚ
怎麼吃完了....(淚)
然後剛又去買了

我真是各沒自制力的人阿 
這次買了葡萄果醬
之前果醬快沒了
我在家樂福忍不住先買了櫻桃醬
不過味道太重會蓋到我心愛的花生醬
所以還是建議普通的果醬就好

今天聽說小黃瓜加梅粉很好吃
下次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