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阿不小心告白了(笑)

本來是打算要寫東京下回的
但忍不住寫了ㄧ堆^^"
所以只好變成田島特輯了:P

        (2年前大家出去玩拍的^^,林桂安你沒跟到齁)


這位田島章光先生是我在地球村最喜歡的老師了
其實他很帥,不過並不是我的type
上課又是很愛叫人講話的那種
自閉沒信心   總會選擇默默抄筆記的老師的我
卻固定上起他的課來了

據好友現在的東大生說
當時班上的程度非常高
大家都隨心所欲的用日文聊天呢
其實還蠻怕被點到的我
會留在那裡的原因
我想 是田島的聲音吧

田島的聲音很難形容
雖然是30好幾了
但講話有股做作的可愛感?!
應該說是語調?!
反正他不論說什麼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記得以前他快歸國的時候
去內湖上課一起坐公車回中山
聽到他跟人很普通的講電話
還是很好笑
爲什麼會這麼好笑啦
對我來說  這是田島先生最大的魅力了^^

上他的課不到半年的時候,我失戀了
也忘了爲什麼會說出來
不過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幾乎沒辦法想除了林先生以外的事  哈哈
總之後來我的每句例文都會跟前男友或戀愛有關
後來他造的句子也變降了
跟前男友或戀愛有關的例文變成我的招牌  (真是太誇張了 好好笑)
我在地球村的形象就是笨蛋的前女友   哈哈
在我難過的不得了的那段日子
真的好感謝田島的存在
記得上課前因為想到什麼還哭得很傷心的我
開始上課後都可以變開心
每週的2.4.6晚上都可以愉快的度過
因為就算他什麼都沒做
就算老是被笑或被欺負
聽到他講話那個調調我就會很想笑了


下課後會ㄧ起去吃飯唱歌
還有幾次一起到南部去玩了
在那裡也交到不少可愛的朋友
就算田島2年前回日本了
我們偶爾還會出來聚聚
聊聊大家的戀愛八卦:D

上個月好不容易終於到東京去見到他了
雖然和東大林桑等到晚上11點T-T
因為江先生每次去找他都會打給我
然後這次終於是換我坐在那裡了
實在有夠開心低

然後他前幾天終於來台灣啦
其實他回日本之後除了幾個人
大家幾乎沒啥在見面了說
他回來5天 我出門了3天
他ㄧ回來那天晚上就馬上聚會了
還真是見到粉多同學哩
號召力可真是非同小可呢^^

還見到了傳聞中的LISA唷
很可愛人也很好  而且還蠻HIGH的
雖然我們總是偷偷的猜想及擔心他的戀情?!
因為是很重要的人
所以真的很希望他能得到幸福呢
親愛的先生   戀情和工作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