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那位是我們病房的書記明珠姐姐
她對我很好:D
因為我做事愛拖成性
自從密的小鐵離職後我鮮少有時間買早餐
明珠姐只要我們空下來就會問我吃早餐沒
要是他有多買東西一定就會拿出來分我吃

之前有一天她帶了韭菜盒子
其實我也喜歡吃韭菜的東西
所以我要吃要吃XD
但那是好像有冰過
怎麼辦呢?
明珠姐很神奇的用2張擦手紙
灑上一些水
然後墊一張在可愛的韭菜盒子上
然後舖一張在可愛的韭菜盒子下
稍微微波一下~~
WOW!!就好像現弄好的韭菜盒子一樣耶
然後我剛因為很餓想吃早上的波蘿麵包
想到這件事就如法炮製
果然麵包就變得鬆軟好吃了~~
我是不知道這算不算密技啦
不過因為我之前是真的不知道這方法^^

然後還有傳聞中泡麵要泡好再加調味料這件事是真的
醬會比較好吃喔
而且愛吃泡麵的我去年在埔里買了壓縮高麗菜這樣聖品
加進去還會有股高麗菜的清甜
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我建議不要加到拉麵道的札幌味增裡
因為那麵本來就會有點甜
加進去後會一整個太甜

所以我這次很開心的買了2大包
那東西各大賣場和超市都沒賣
不過有次我看到人家說松青有
但我還沒去查證過


雖然我容易過敏需要注重養生
但我真的無法戒掉吃泡麵這個壞習慣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