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手機套阿
終於用了可愛的小蜜蜂棉麻布了 
         
由於我帶的內襯綿太厚了
非常難量  (畢竟我還是超新手)
最後變的太短了ㄧ點點~~
我ㄧ氣之下就在旁邊開了一個小洞
把內襯綿全挖出來了  囧
因為這個小波折導致我ㄧ作好並沒很高興
但他始終是我辛苦生下的小孩?!
所以還是愈看愈愛她了  嘻嘻


這個則是我的第一個手機套
        
還有可愛的內裡唷
但和新的比起來真是簡單多了


第一個手作面紙套
雖然個人覺得有點童話過頭了
     
大野狼和小羊的布是我在吉祥寺買低
超級喜歡呢
cotton  friend的東西超多的
我買了ㄧ堆可愛的墜子^^"
但因為手作已經荒廢粉久
且有一堆布尚未使用
所以只空運了這塊大野狼和小羊回來
連旁邊那2棵樹我都很愛
我實在太愛有小鳥和樹的東西了
由於面紙套可以薄ㄧ點
所以我偷懶的沒縫內裡
還蠻快就做好了
看來有很想使用的布又很懶得做東西的時候
面紙套是個好選擇阿

但我抵不過誘惑
最近又有很多布入手
希望可以繼續有小孩生出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