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感動~~~
喔喔!!這個國中家政課沒交過半樣成品的笨傢伙,
居然也積極的生出一樣東西了咧
這真的是我生平以來的第一個作品吧?!
女生真的很愛包包,
但電子辭典大小的實在不好找...
於是就第一個做了電子辭典包

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復古過頭了?!
本來只確定玫小姐會覺得好看吧?!
( 我的審美觀真的有大大被你影響到 )
但剛被3個同事稱讚了
害我這隻快樂的小鳥飛的更高了︿( ̄︶ ̄)︿


結果縫這個包並沒花太多時間,
但有很多瑕疵...
不過我對於縫東西的觀念和打字一樣,
就是盡量不重來!!
大家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上面那塊太短了....
唉~~第一次總是會有點失誤嘛
還有縫的蠻不堅固的啦
但完全有再繼續努力的心情!!
所以沒關係~~
下次改進就好了~~
其實我有開始就已經很感動了說


本來還覺得自己沒啥創造力,
但設計圖還畫出了不少咧
希望能一一把他們生出來呀
醬我又可以多一樣達人的稱謂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