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大家有在看嗎?  有失望嗎?
我偷偷開了一個寫秘密的blog,
可能因為不可告人的事太多,
就常跑去那寫了?!
唉唉...我的小紅帽不知何時才能女大十八變呢!

最近非常愉快
大概是我一個人以後最開心的時期了吧
原來已經很多的興趣又暴增
想做的事永遠做不完呀
加上我又常偷懶在睡覺或看影片...
房間其實根本還沒弄好
又迷上手工藝了?!
我這個國中家政課沒交過半樣成品的笨傢伙,
居然也想來縫東西咧
剛終於畫出些設計圖來了
好像離我的夢又踏進一步?
真怕我做完一樣東西以後就嫌麻煩不做了...汗

然而我心愛的好友已經在距離我生日還有10多天之前,
已經做好了我心愛的拼布包包和成套的手機套送我了!!
老實說我從小就被人說孤僻
還常被說不懂得關心別人
導致我好像覺得自己有點毛病
朋友不算太多,還很怕被排擠
我這方面的被害妄想其實從沒停止過?
沒想到這樣的我也能擁有這樣的好友呀
寶貝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呀
嗚嗚嗚...你不要去台中賣魯味啦
我和你的阿諴都不能接受沒你在身邊啦...
我怎麼能看不見你血拼時那迷離的眼神咧
我怎麼能吃不到你幫我買的早餐咧
我決定爲你寫一首歌
雖然暫時只想到2句歌詞.....
"ohohoh你是小八永遠的娜娜
  lalala我要永遠對你搖尾巴"
哈哈....有沒有很冷很好笑?


嗯...少翎如果看到鼻要太吃醋呦
雖然你現在結婚很忙沒空鳥我
不過我可是一直都記得你對我的好啦

這樣寫來好像其實愛我的人應該也不少?!
我也愛很多人喔
玫小姐我很想你但都找不到你耶

降我是不是可以停止我的被害妄想了呢?
都是因為你對我太好了 
謝謝親愛的寶貝小鐵 
雖然你常罵我
但我真的卻確實實感受到你的愛了呦
我活在這世界上真的太幸福了呀
(沒想到我也會說這句話耶
 但有80%是用來取悅你的)


嗯...想讓我更幸福的愛我的大家,
請務必在9/26之前上來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快30還沒男人不是太好的狀態,
但我最近很開心
降應該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