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取了個嚴肅的名字,
但內容完全只是我無聊及意念飛躍的碎碎唸而已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我忘了去上班....
說詳細一點的話,
是因為連續2天大夜,
但我昨天因為已昏睡了一天,
晚上醒來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已經上完2天班!!
明明早上和同事聊天時還知道今晚要上班的說,
結果到了11點小夜的同事打來我還渾然不覺,
真的是非常誇張
我也會發生這樣的事呀
虧我前2天還驕傲的說不會發生這種事的T-T
居然馬上就發生了


真的是年紀大了吧
上3班果然還是比較累
可是其實我還蠻滿足現在的生活
上3班雖然時間不固定,但總是感覺悠閒多了
可以多些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晚還蠻有心情
一口氣看了3本書!!
林詠琛--水中消失
唯川惠--越過她的肩,看見戀人
市川拓司--直到約定的那一天
不過都還好
老實說我常因為好奇心旺盛看書很快
但看完會搞不清楚作者到底想說什麼
或是看推理小說太心急
就算知道一點點手法,或亂猜出兇手
也都沒辦法好好去推演一下過程
之前看chris說他看金田一看人物表就知道誰是兇手了
真令人難過
身為金田一的老讀者
(我對金田一真的抱著很強烈的情感!!實在是念舊到不行的人)
好不容易忍到"劇場館第3次殺人事件"的單行本發行才看
到頭來還是沒猜出兇手
果然我想成為推理作家的願望只能寄託在chris身上了吧
真是有夠沒用~~唉唉唉

之前逛了幾次2手書店
因為比較便宜的關係
平常只有一點點想看還不到買下來程度的書
也會豪氣的給他都敗下去
其中最滿意一本日文近義詞的字典
完全沒想過會有這種東西
雖然我只翻開過一下下
(其實我真的不用功,有那種心情才有辦法唸書!!)
但還是很喜歡
就像我雖然愛買日文的參考書
不過除了考級數用書以外
好像根本沒翻開來過?
班上有對日文非常積極的人
但我完全承認我做不到也不想做到那樣...
生活中還有好多好多喜歡的事要去做呢!
就算這樣不能很厲害也沒辦法
就是不想勉強自己
希望能用自己喜歡的步伐去走
真的是年紀到了
已經不想勉強自己去做任何不喜歡的事
結果說了半天,旅行了一陣子
我還是回到了我的小世界...
充滿一切喜歡事物的小世界...
認為和不喜歡的人說話是浪費時間的小世界....


雖然常因為一個人唉唉叫
但其實我從小時候就很孤僻了
離開幸福的2人生活也一段時間了
到了週末也比較不會去胡思亂想,然後隱隱作痛了....
甚至也覺得這種頹廢的生活也很好
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
當然我到現在還是認為能和喜歡的人有個家庭最幸福
但在那之前也應該好好享受一個人
狂睡雖然很浪費時間
但真的很有頹廢的快感
自己跑去買衣服和自己喜歡的東西很浪費時間.空間.金錢
但真的很開心 ~~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膚淺...)
就這樣過下去可以吧?!


在幸福來臨之前,
就這樣下去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