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終於有洗衣機了...嗚嗚嗚
   小時候很討厭被媽媽叫去曬衣服的我,
   現在真的覺得洗衣服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因為搬去宿舍之後都是用手洗!!!
   光想像衣服放進去沒多久就可以讓他們沐浴在陽光之下....
   這是多令人感到溫暖的畫面呀~~~

2.有第4台可看了!
   雖然我買東西一向外觀最重要,
   電視盒買來遙控器就不大行?!
   但我真的不知多久沒看電視了~~~
   一下子有得看,還真不知要看什麼耶
   大家推一些在看的節目嘛
   不過現在科技真是有夠進步的
   居然按個鍵就可輕鬆錄電視,變成mpg檔
   超方便呀
   因為已買了dvd燒錄機, 而遲遲不敢對硬碟下手
   很愛下東西而導致常要燒片子的我
   終於敗下去了!!  80G --2888 而且很可愛ㄋㄟ
   喜歡非常喜歡~~~
   我真的很愛3C產品....(笑)

3.可以佈置自己的房間~~
   於是我整天沉溺在這塊小角落,
   看大堆佈置收納雜誌^^"
   離可以參觀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4.倒垃圾!!
   喔喔  麻煩非常麻煩呀
   而且垃圾袋居然醬貴ㄋㄟ
   所以乾脆帶到醫院去丟了?!

5.距離我的後花園真的走路不用10分鐘
   我大概小學時就常來西門町了?!
   對這超熟的,沒想到現在居然搬到離他這麼近的地方...
   只是要去坐捷運的路變遠了~~ 
   沒事還可去誠品看書呢! ㄏㄏ
   但真正令人害怕的是一天到晚去那報到,
   花費可能會暴增?!

6.走路上下班大概10-15分鐘
   不過下小夜真的蠻恐怖耶
   嗚嗚嗚...都沒王子保護我T_T
   以這為由敗了個懶熊的警報器~~~這是正當理由吧?!

7.要穿便服上下班


.....................

明明很多但一時想不出來了耶
想到再告訴大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