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9091060550.jpg  

繼"棋靈王", 還有被我推崇為超偉大作品的"死亡筆記本"作者大場鶫×小畑健新作,

"爆漫王"!!!!

我想看好久了,終於今天一口氣吞掉8集!!!!

大爆jump的內幕耶     我還蠻想了解的

所以不只看漫畫 還有學習到很多知識的感覺  噗

 

而且我本來也以為原作只要給像文章的東西 

原來草擬分鏡稿也是原作做的事阿

其實我覺得把內容弄成分鏡搞超難的

哪各格子要多大要放什麼都超難的

為什麼裡面的大家好像隨便就可以生出來

唉 難道這就是天才嗎

漫畫家真是超級夢幻的行業

不知道我的朋友努力的怎樣了~

 

對我來說有光環的大場鶫×小畑健耶

也跟唱ktv依樣    漫畫也像時光機

看著同一作者的漫畫

就會跑到"棋靈王"."死亡筆記本"的年代去呢!

 

而且也要動畫化囉 秋季新番  一轉眼就到啦

是說我其實通常看了漫畫 並不會特別想看動畫

不過 這次我應該會想看^^

 

不過兩各小孩子結什麼婚啊   也太厲害了~

(我也是有現實的大人那一面)

我看"君に届け"也是     

有一天風早也會成為普通的大人嗎

和爽子的戀情有一天也會變調嗎

一整各想太多 哈哈

("君に届け"是療癒用漫畫耶! 不是拿來感傷用的!!! XDDD )

 

bakuman_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