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我明明很討厭打字的
暌違近一個月沒發文
居然打到一半全不見了!!!死無名!!! 
最近真的有點衰呀T_T

 超頹廢呀荒廢了好久… 
不過大家沒事好像都還是有來把我看一看?! 
其實有部落格的人,不管當初的目的
最後都會有點在意人氣?! 
我除了MERO和朋友外也沒特別宣傳的意思
只是想讓不常聯絡的寶貝們知道我在幹嘛而已… 
所以參觀人數比較多時就會幻想自己被關心了!!! 
然後偷偷猜到底是誰在偷偷的關心我…?! 
且老實說被回應或留言真的是令人很開心的事耶
♪♪ 
因為感覺在你不知道的時候,被偷偷關心了… 
感覺非常奇妙的會非常爽呦 
所以我愛的寶貝們!! 
沒事也隨便留個腳印讓人家知道你在偷偷關心我啦 
 

這一個月在幹嘛咧 
雖然還算是醫院宿舍
雖然身外物很多的我又很衰的抽到爆小的房間
還是搬家了!!到距離醫院走路10多分鐘的地方.
不過小夜下班真的會有點恐怖就是了
平常倒還好,感覺就是順便運動一下囉 

因為雖然有供應床和桌子什麼的
卻沒硬性規定要用
所以我只留下了老舊的上下舖床
打算上層拿來收納,並把它漆成白色?! 
雖然遲遲還沒下手,但應該就是這幾天了吧?! 
 

IKEA買了新桌子椅子書架!! 
雖然房間暫時仍處於倉庫狀
還是有感覺幸福到ㄋㄟ 
然後再陸續尋找可愛的小傢俱 
MSN上有提過想搞成普普風!! 
可是超級普普需搭配很多復古物品及框架
而且東西爆貴呀畢竟是小宿舍
感覺用最少的代價弄的可愛就行了...
但在我繼續熱心研讀日本佈置雜誌之下
會不會爆走 著實令人擔心阿 
現在有普普風的只有一塊我去永樂市場剪的布
和一個復古時鐘罷了! 哈哈哈 


我打算把房間的傢俱一致搞成白色或原木色
再以布簾方面的變化, (甚至抱枕都想自己做
改成咖啡普普風or藍白雜貨風?! 
要做的事一整個超多!! 感覺我還會繼續忙下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會用電鑽了耶  雖然好像不是多了不起 
一打開看了傻眼只好又關起來的盒子 
在從IKEA搬回桌子那晚, 只好投降研究了
因為木頭太硬,徒手實在鑽不進去啦 ~~~
會用之後的感覺非常奇妙呦 
是種帶點寂寞的堅強感 
有點像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邊哀怨為什麼沒男人陪
又一邊沉醉在讚賞自己很堅強的莫名情感中

 

所以先暫停一下 
因為我得出門一個人去享受期待已久的 
名探偵CONAN劇場版名探偵的鎮魂歌”!! 
然後會盡量乖乖的再把最新消息放上來....



我愛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