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去看期待很久的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時,
看到了這部周董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的預告片~~
喔喔   好像很不錯    真想看呢

喜歡周杰倫和不喜歡的還蠻極端
我還蠻愛問人家喜不喜歡周董的
好像有點分派系的感覺
我當然是站在喜歡這邊
他的歌真的很好聽呢^^
喜歡的真的是不計其數啊
他的缺點就是花心吧?
不過我覺得天才那麼花心也是沒辦法的事
雖然阿信好像一點也不花心:P

介紹一下~~
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
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出身 單親家庭,
並且在父親(黃秋生)任教的學校就讀。
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 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
投緣的兩人形 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
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 曲子。
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
但有一天,在一場 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
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 密...
 

預告片感覺很震撼又很浪漫呢~~
有錢的天才果然是想做什麼都可以ㄚ
有點想去買預售套票的說
唉唷 什麼秘密啦    這對好奇心很重的我來說
真是折磨...
周董說文宣上"我閉上眼睛,是為了看清楚你" 這句話是線索
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來   囧
哈哈哈



官網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