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喔~~還沒看"不能說的秘密的人"不可以進來 :D

   
如果大家有看之前的網誌
大概知道支持周董的我是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的
不過在剛上映的時候
就不小心看到是時空的把戲
頓時興趣就大減

結果後來和朋友去看"神鬼認證"時,
遇到一個超激動的工作人員,
他超澎湃的說"不能說的秘密"有多好看又多好看,
一個大男生說他哭了5次,
and他還會再帶他媽來看之類的,
雖然我們嚴重的懷疑他根本是周董的fan
或周董公司來埋伏的.....?!

過了幾天
星期6上了醫院半天課
跟得回來值班的前阿長一起去吃飯
因為時間還ok,就一起去看了這部令人好奇的片子.....
(第一次跟阿長級的單獨吃飯看電影,真是微妙阿)

如同msn上發表的,看完後我覺得
1. 會彈鋼琴實在太帥了
    很羨慕周董聽他媽的話and很後悔我幹嘛不聽我媽的話
    但我嚴重懷疑我小時候就知道我手笨
    所以就算我學也不可能和周董一樣低
    他真的好厲害>///<
2.周董真是個天真浪漫的人
   因為整部片子有夠天真浪漫的
   而且他整部片子耍帥耍的厲害
   但我也懷疑我是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已經不相信那樣的愛情了?!
   我總覺得"我愛你,你愛我嗎?"這句話有點突兀呢

但很愛哭的我頂多好像才哭2次
所以那個人到底還是太誇張了
而且到蠻後面我都還覺得怎麼沒啥好哭的

就時空的題材來說
劇情還算蠻不錯
而且若要非常深究的話
不可能完全沒問題
所以看完的我也覺得對劇情沒甚麼疑問

但後來在聽ost 時,
發現"小雨寫立可白2"這首為何如此耳熟
想去知識找看看有沒答案
結果發現大家非常熱烈的在討論劇情
連小細節都注意到
不知大家看了多少遍,想了多久
原來.....我對周董的愛只有那麼一點點阿(笑)


然後,我發現這個答案好像也很合理

>>>我也是剛看完這部電影
想說來這找點關於結局的答案........

我覺得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兩種結局
一是我認為的...湘倫最後也死了
他被鐵球擊中....所以琴鍵上出現血跡
而片尾出現的畫面是他的想像.........
二是湘倫他的確在最後的關鍵時間回到了過去
片尾出現的畫面就是如同大多數的人所言
他們一起在20年前共同存在著
也改變了小雨的命運.........

周董的伏筆也許就是
看著電影的我們
是願意相信那悲傷
或是快樂的結局吧<<<    by dawn


我看完完全是相信快樂的那個
(原來我是個樂觀的人阿...?!)
就像頂尖對決裡我想相信他其實沒死
(我說的是金剛狼喔,因為我超氣那裏面的蝙蝠俠的)
其實我打這篇就是為了想說這件事
其實不只是電影情節,
一切的事可以的話
只要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畢竟有時候是找不到答案或無解的事實真相
硬要把他想的很傷是於事無補的
能讓自己開心的    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沒甚麼事是比開心更重要的了.....:D




p.s還有很多論點說甚麼談的太快所以回去到比他們認識更早的時候
因為那時的小雨看起來是不認識湘綸的
那醬在往後推20年
琴房也還沒拆阿
他就可以再回去了阿
畢竟他如果一直留在過去也會變得很多疑點?!

算了^^"
反正也不會公布正確答案
所以    大家就自行想像
然後相信你喜歡的故事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