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追了3部日劇
1.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因為我只不過看了保齡球大賽就被斗真打敗
2.探偵學園Q....因為我是一個念舊的人.探偵學園Q的作者和金田一是同一個唷
3.山女壁女....ㄜ~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看,不過有點喜歡井口就是西島秀俊呢  好可愛:D

然後這幾天快快把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給看完了
原本也預定要追的,因為有藤木直人(這就叫做喜新不厭舊嗎?)
而且應該很干物的我,或許會有甚麼收穫也不一定?

那先介紹一下干物女是啥
放棄談戀愛。每天下班後直接回家,一個人看著漫畫、喝著酒,假日躲在被窩,
過著無所謂的輕鬆生活。認為這樣生活就很幸福的女性就是「干物女」。

以下是官網的干物女測試
1. 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
2. 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3. 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哀 算了」
4. 喝醉酒的隔天,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名的神祕東西
5. 只有夏天除毛
6. 忘記東西的時候,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
7. 回別人的mail (簡訊)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
8. 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曹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9. 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
10. 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
11.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
12. 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

在這裡我的結果只是常備軍而已 ( 該高興嗎? )
老實說我真的討厭打簡訊阿
有時候根本沒回?
所以除了"新年快樂""聖誕節快樂""生日快樂"以外,
需要回復的簡訊可以盡量避免傳給我:P

哈而且看電視超投入~~
今天又看了離開我身邊好一陣子
但我已看過很多遍的櫻蘭,
居然還能再度小掉淚一下???
然後看"男女糾察隊"會大笑,
看我們家斗真會傻笑?!

然後這是百度的干物女定義,不知他們是怎麼設定的,
因為漫畫應該?是沒說到這些阿
但90%以上符合我的現況  囧
太像了 像的令我害怕 (抖抖抖)

1.痴迷於某事物如動漫 、電玩、書籍,某人,如歌星、網絡名人,某事情如手工製作,烹調等等, 此種痴迷也允許是突發性的,突然間迷戀上,不能自拔。

2. 需要依賴電腦,長時間不能用電腦將會很要命,甚至陷入抓狂狀態。

3. 依賴網絡 ,幹什麼都想上網,即使上網覺得沒事做,也要經常掛在網上。

4. 有時候會對上班/上學,產生累的想法,想逃避,但卻沒有辦法。

5.作息時間不穩定,不太願意遵守一個死板的規整作息時間。

6. 極少出門,與其出門,不如呆在家裡,總之就是懶得動。 即使是接到朋友的出門邀請,也會花些時間考慮要不要去。

7. 不喜歡接觸陌生人,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沒有摸清對方的脾氣和個性,就不太願意與他做深入的交流,頻繁接觸陌生人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8. 性格多少有兩面性,在不喜歡的事情面前,會掩飾自己內心想法,得過且過,有時候感覺自己有雙重性格

9. 有收藏癖,最少喜歡收藏一種或者多種物品,並樂此不疲。

10.體型相對標準型而言偏胖或是偏瘦。

11. 是獨行俠或單身貴族

12.喜歡寫日誌或日記,或用相片記錄自己的生活。

13.有喜歡上虛擬人物的傾向,例如漫畫裡面的角色,書本里面的角色等非現實生活中的人物。

14. 或多或少都會被人評論自己有點悶騷。

我....在不用上課的日子,可能一天在心裡呼喊5次以上"不用上課真好" "不用上課真是太幸福了"....
我....真的很愛阿伸by NANA.還有環殿下 by櫻蘭,阿伸是我理想男人的原型?
我....去東京帶了我的甜心NB....常常一整天不出門......我....是斗飯....
我....好像是徹底的干物女.......


不過應該不算是戀愛白癡啦(人家也是有經過大風大浪的 噗)
但遠離戀愛倒是真的....?!
因為不是喜歡就可以,
但是不夠喜歡也不行,
搞得那位要跟我去橫濱坐摩天輪的人出現的日子愈來愈遠了吧?
好像遠離戀愛愈久,
愈覺得麻煩,愈覺得不可能.....
之前還總認為戀愛的快樂痛苦最高的我到哪去了?


唉  關於我是干物女的事說的差不多了
來提一下看完ホタルノヒカリ的感想吧
我是完全的部長派
而且一開始劇情的設定就是他們2個會在一起啦
不然讓他們住在一起幹嘛?
藤木演的部長真是很可愛呢
毒舌加碎碎念,但真的是很溫柔的男人呢
他穿運動服躺在地上學傻宮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好笑到我忘了笑    有點傻眼的地步
怎麼藤木最近的角色都是大好人阿
求婚大作戰的多田先生也是哩

真的是跟在一起很輕鬆,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的人交往比較好嗎?
我覺得戀愛中想要表現出最好的自己的心情
雖然很累人又很可怕
但還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吧?
當然不可能一輩子都隱藏真正的自己
不過只要在交往過程中慢慢接受對方
這樣就可以了?


不過大家鼻用擔心我會真以為這個世界上有部長
我目前是很消極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