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所以生日一定是只跟男人慶祝?
沒男人以後我就孤單耍自閉來激勵自己的成長
並默默的期待一些不該期待的小事

其實今年生日也一樣
普通到不行
25號晚上看完哈利波特就睡著了
凌晨起來繼續看螢之光   
然後睡午覺睡到要去上學
正當我沾沾自喜以為我已經到達無欲無求的境界
結果等到晚上11點發現我微小的願望沒能實現時
還是很難過    非常難過    超難過
真的是非常沒用

一直到第2天上班還沒能恢復
但我深深覺得為了這種悲哀的理由醬子實在太賤了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太丟臉了  太可悲了   
我不想再見到那麼難看的自己了
而且是小鐵最後一天上班了
我要打起精神來!!

後來真的好了
(你是卡通人物嗎? 你的腦內小劇場應該也蠻有趣的吧?)
然後下班以後翹課和大家唱歌
(我的小鐵要離職了耶  為了她翹課是很合理的吧)
只過了10多個鐘頭就能恢復   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滿足

由於我的生日才過一天
所以憂鬱居然還跑去買了蛋糕來要幫我補過耶>///<
憂鬱......SU...SU...SUKIDESU        哈哈
錢櫃開始放生日快樂歌時大家還傻眼
在憂鬱走進來前切掉了   囧

不過我真的對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種事很苦手
那時的我真是百感交集  非常尷尬
然後當然也覺得很感動
我...真的不大記得上次這樣過生日是甚麼時候了
這種感覺真的還不錯呢^^"

然後還被可惡的憂鬱砸蛋糕了
嗚嗚 主人你為何如此的狠心阿
當然非常怕丟臉的我是不可能把照片放上來低
已經幾百年沒玩這種遊戲了
不過真的被砸了 也沒那麼糟啦
只是要去洗乾淨   還有沒和阿鐵唱到私奔到月球而已:)
(不過要是還有機會  我...應該還是不想被砸....)

然後為了表達我的感謝
幾乎不能喝酒的我
努力的喝完了一杯稀釋後的白蘭地
在臉紅&燙到極點之後
晚上的皮膚變得還不錯哩
這讓我打算要來做喝酒的練習
醬是不是可以排毒阿

29了     這真是個難忘的生日呢
3Q唷    主人SAMA
或許   我真的該戒掉自虐的過生日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