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sn名稱成功讓我在生日時騙到不少關心^^"
所以我想我有義務來解釋一下這件事
然後感謝一堆人

 "瀕死之綠"是日本最近很紅的一位推理小說?驚悚小說家...
鬼見街23號
http://www.wretch.cc/blog/slcjary&article_id=3067937
(上面有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所以熱愛日本推理小說的我開學後在輔大那的租書店居然發現了他的作品,
馬上就弄了一本來看~~
內容在說
"因為想加入飼養組而撒了謊的正雄,被他最喜歡的羽田老師所排斥。
之後當其他學生忘了寫作業而引起嘩然時,老師總是把過錯推到正雄身上。
連班上的同學都開始以欺負正雄為樂,這樣的情況下,某天一個「瀕死」的男孩子出現在他眼前……
本作品為驚悚小說界的長篇佳作。 "
但其實他沒特別說謊啦


我從以前就蠻自閉的,
可以說是很怕受傷吧~~
內心有很多灰暗的想法
小時候常被家人講孤僻,
變的更加不愛和人打交道什麼的
總之看了小說主角對自己的描述,
可以完全理解!!他的感覺,
以至於我深深的懷疑自己帶有自閉症的基因^^"

然而我如今雖然還是會有些很沒種的想法,
但總平安無事的長成了個勉強算健全的人了~~
所以我非常慶幸自己的人生沒發生過那麼恐怖的事,
(雖然小可怕的事還是有遇到過)
我才能變成今天這樣子,
甚至偶爾還會被說活潑,
我完全不覺得這是會拿來形容我的辭彙,
每次聽到都會有點小驚愕,
然後告訴自己 "你很努力喔!"

因為其實我內心最深的想法,
就是想成為足不出戶的人,
每天關起來不用和人接觸,
就不會受傷了吧?
而且完全會想太多,
會胡思亂想他人的想法之類的~~~
不過我也會發現我有時做出來的行為倒也沒那麼膽怯吧?
到最後我發現我好複雜呀
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真的很難懂說

然後因為平安無事的長成了個勉強算健全的人,
所以我非常感謝愛我的人,
我想或許都是因為你們愛我,
我才能快快樂樂的活著吧
才能好好的和人相處吧
工作之後也有過小小的黑暗期,
那時候我真的很慶幸麗娟~~有你陪我支持我~~
不然有點不能想像會變成怎樣?
想起那段日子都還是會覺得很恐怖,
所以寶貝的娜娜.臻穎.羿君,
現在能和你們醬很開心的上班,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T-T

專科時期也超重要~~
因為我好像是到了德育
周圍有一大堆喜歡的學姊同學學妹,
也能感受到大家也還蠻喜歡我?!
每天都很HAPPY,
甚至敢上台演話劇....
還有對我不離不棄的少翎,
我爸媽永遠以為我只有你這個朋友,
永遠記得還被尹嵐教訓過要對你好一點咧
還認識了我想再也不會有人對我比他好的林楚峰,
ㄧ整個被寵壞^^"
我想我真的是因為你才懂得驕傲,
也曾經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 ̄)︿
雖然到現在對當護士沒多熱愛,
(但人家還是有對病人很好)
但我超慶幸自己念了德育!!
有時光機的話
可以有機會回到過去的話
我一定要回唸德育的那些年,
現在想起來簡直完美的那些年....

哎呀>///<
一感謝起來實在沒完沒了,
還有非常多的人想感謝~~~
雖然他們有的根本沒聯絡也看不到....
但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一點一滴的把我變成一個健康的人T-T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