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是畢業離校系統關閉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想等到開學後再去拿畢業證書
可以探望一下小劉老師
但還是懶得跑紙本

本來還是超沒真的已經畢業的實感
總覺得會不會出了啥差錯結果沒畢業甚麼的
那張薄薄的紙拿在手上了
怎麼還是依樣

不過同時又覺得
離那個幾乎每天都得去報到的輔大
好遠好遠了
不用去上學真好
但怎麼還是長做那種
要考試了卻還沒準備好的夢

這幾年身體變得很差
同事都罵我說是唸書害的
真的多少都有吧
還是繼續著原來的工作
其實這張文憑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常常想說休學算了
不然念個5.6年也無所謂
但是也撐過來了
前面還在乎轉學生的面子
不能拿太爛的成績
最後一學期真的病到常常沒去學校
真的能畢業就偷笑了

不過人生嘛
或許這4年我也得到了很多
只是沒有那麼確切的感受到
同學們都很可愛
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一個討厭的人
喜歡的倒是很多
現在很少msn 所以實在很少聯絡
不過我真的覺得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關心我
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總之 不論如何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