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埋太久了  囧
現在才發現~~還是讓它重見天日好了
哈哈哈    雖然寫得非常隨便 :P

上個星期天,(2007.04.08)
從小就很多偶像的我:P
又跑去看偶像了  囧

上次去看明星是多久以前了啊
久到有點不記得了說
老實說這件事真的很微妙
見到一直很喜歡的人本人
要是不會太累的話,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咧^^"
幸好年紀愈大偶像終於比較不容易增加了:D

不過這次很特別
偶像不是明星~~
是讓我掉入日本推理深淵的島田莊司大師呢!

原本我也覺得作家又不是帥哥美女
不用特別跑去看吧?!
但唯一的一廠簽書座談會又剛好放假耶
不去一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吧?!
畢竟我真的是很愛他的作品到每出必買的程度耶

因為下雨睡懶覺的關係
吃飽飯到那時已經快2:00了
不過居然還是有很幸運的拿到號碼牌耶
2:30座談會開始,不過誠品超悶的
害我ㄧ度不舒服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有很努力的聽他說話呦:D

島田大師本人真的很有大師的氣勢呦
而且感覺非常溫柔呢
訪談內容的話很多大大都早就po好了
故我也不用寫了:P

明明不是大帥哥我還是緊張到不行
不過是一句簡單的日文我也吞吞吐吐的吐不大出來
他跟我說話我好像都聽不懂 哈哈哈
一整個在恍神狀態

因為書都不在手邊的關係
他又簽2本  只好都簽了"龍臥亭幻想"
其實"占星術魔法" "眩暈" "黑暗坡的食人樹"...我都超愛低^^
喔喔喔 我真的見到島田大師了呢!!!

 

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29753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