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坐公車時就常看到"花樣少年少女"的廣告了~~
感覺劇情還蠻有趣的?雖然有點老套:P
但沒時間的我到底也沒勇氣挑戰台灣的偶像劇,
本來發現2007夏季有這部的時候也不怎麼期待,
因為其實我有點排斥太過青春的一切東西 ex:傑尼斯....
我還自以為這輩子都可以抵抗傑尼斯,
結果在東京時看了保齡球大賽後
(他們都會搞集合各個新日劇主角的特別綜藝節目)
就偷偷的注意到生田斗真了^^"
老實說連打他的名字都令我感到有點小尷尬   哈哈

原來他以前好像真的沒那麼帥的說
不過人要紅真的得要機緣.運氣吧?!
這個造型和角色真的很適合他呢
花君的故事就是在說
"堀北扮演的是歸國子女蘆屋瑞稀,
由於對跳高選手佐野泉一見鍾情而女扮男裝潛入男子高中就學。艾噹洛學 - P2P101.COM)D;t Yq7da+W
扮演佐野的是TBS劇集「花樣男子」中扮演F4之一的小栗旬。
與瑞希同住一個屋簷下,過著小鹿亂撞的宿舍生活的佐野;
以及在不知道瑞希是女生的情況下喜歡上她的足球部成員中津秀一,
時刻憂心自己是否有同性戀傾向。
圍繞三人感情生活展開了青春劇集。"
中津秀一這腳色真是可愛爆了>///< 也笑死我了
一定會爆紅吧?

感謝讓我幸福的暑假生活帶來不少歡樂阿

我對白癡帥哥真沒抵抗力 囧
(上一個是遙控刑警中的玉木  如今變成千秋王子爆紅哩)
雖然現實生活中我是喜歡聰明帥哥的說:P


           

超可愛的gif   (tiangua制造)
http://post.baidu.com/f?kz=230910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