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喜歡上黃金傳說裡的濱口了

明明幾百年前就看過他,
當時只覺得他是一個怪ㄎㄚ
還有插魚真的很厲害而已...
是不是當時的我看電視不過是幸福的點綴,
而現在才認真在看電視?

不然就是因為懂的日文比較多了
更了解他講話有多好笑?!
好期待他和有野的無人島求生喔
不過是連續幾晚看了重播的一個月一萬元大作戰而已
就突然愛上他了
我看到花了8小時把麻糬捏成米
炒了炒飯加了一點水又變成麻糬!!!
真的差點笑死在那 (倒地)
還有他和戽斗的對話~~
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啦

除了好笑之外,
我覺得單元結束之後他坐在觀眾席的落寞也是愛上他的原因?!
感覺超木訥完全插不上話,好可憐好委屈的樣子喔
真是令人心疼呀
令人想告訴他....


就算你一直紅不起來,(這句話好像很殘忍耶)
我也會賺錢來養你一輩子的喔(沒人說要娶妳呀)
雖然我不愛吃魚,
但如果是你的話....
我也願意過吃魚的生活


還有....
和雞一起吃飯是很危險的,
會得禽流感喔
還有....
雖然你和某人長的很像,
但我絕不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你的喔~~~   
請相信.我是真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夢幻的想要嫁給一個藝人 哈哈哈
(我從小到大喜歡那麼多人,真的完全沒有那種想法過耶)
因為一定會一輩子開開心心的吧?!

不過聽說他和女星小倉優子在一起了...嗚嗚嗚
希望他能永遠幸福喔
可愛的mas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