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伊能鏡部落格的文章,發現周董真的太厲害了
這就是所謂的天才嗎

我只好原諒你讓我看了黃金甲這部xx片

<以下引用伊能靜部落格的文章>

這讓教主想到剛開始決定要跟周董收歌時

身旁的人都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

主要是因為他很忙而我又很趕

但是當詢問了周董以後

沒想到他立刻答應還希望能聊一聊公主的想法

真的很認真敬業

但是他的時間一直沒有準確而公主又超忙的於是就擔擱了

 

後來我們剛好都要參加音樂盛典在北京於是決定在後台碰面幾分鐘

當他出現時身邊都是保鑣而我也被公司的人團團圍住

心裡想著一定又要錯過時

讓人感動的楊峻榮大哥居然記著這件事還請人來找公主說隨時可以去聊一聊

於是我就與公司的人穿過保鑣還見到了可愛的南拳媽媽

 

終於歷經艱苦的在後台討論音樂

因為時間很趕當時公主就將念奴嬌的歌詞交給他

也說了希望能是中國風的舞曲並且很華麗

原以為會拖很久

沒想到他三天就交歌而且超好聽

當時我門都瘋了超開心的

 

可是唱了一遍以後

我卻覺得還少了些東西

因為整首歌唱的是美人與英雄的故事

可是其實如果英雄陣亡時美人也是不可能獨活的

我覺得美人應該有一段內心的獨白

而且那一段的音樂應該像是美人已經被俘

像小鳥一樣被囚禁並且等待著賜死時美人的獨白

 

就這樣說的莫名奇妙在電話裡跟周董形容了好幾次

他說她會想一想然後可能要等他回台北

但是他回台是一星期以後了

於是時間又延長了一星期

一星期後他新做好的部份交到我手上時

我真的覺得好妙、也超佩服他的才氣

因為我說的都是感覺及畫面、他卻能真正的化成音樂讓我們聽到

而且準確又好聽

 

只是囉嗦的公主此刻又覺得

當一代美人英雄離去時其實下一代的美人英雄又會立刻替換

於是我又開始傳簡訊給周董希望再加一場最後歌舞昇平、只求今朝醉的大合唱

我說希望小宮女先唱一段然後大美人出現

接著弄臣倒酒取悅眾家英雄

然後戲子上台表演

而英雄在台下已經醉臥不記得明朝改朝換代的窘迫

最後大家胡天胡地成一團

於是人世間永遠有美人永遠有英雄

 

我說完這段

當時我深深的相應該是會把我踢出艾爾發

哪有這麼囉嗦的!!!!!!!

 

可是他人超好自信及才華也超強

他想了一想就說好他需要一點時間

然後隔幾天他就做好了最後一段

連合音都唱好了分部

我當時聽到真的傻眼、太強了、超有趣、周董果然是音樂天才

而整首歌也終於變得完整

 

可是天啊!!!!!

以周天子的工作力量

公主三翻四次的麻煩他

他不但沒有嫌煩還非常關心每一個細節

那一種對音樂的愛與責任還有能量及自信度

讓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及臣服~~~~~

 

真的夠吊~~~~~周董~~~~

 

再一次謝謝周董的幫忙

還有榮哥的敦促以及艾爾發TOTO小天使的傳達

我想周董每一次都休的這麼快、主要還是被我煩怕了

而且每一次都說的這麼抽象考試嗎

 

但成果真的很讓我驕傲

整首歌超妖嬌~~~好女生~~~好可愛~~~好性感~~~

拜託喔~~~不聽是損失ㄛ~~~~聽一下啦~~~真的是力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