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mero居然出了好多聖誕限定的傢俱,
讓熱愛雪花的我不得不重出江湖一下了^^"
先謝謝大家偶爾還會來光顧這片遍草叢生的荒原T-T
不至於每天來客數掛零>///<
謝謝大家來看我,我沒PO文章還是都很心虛低~~~

聖誕節到囉~~大家有沒有都很幸福啊
本來每年都還掙扎硬要手寫卡片的我,
今年真的一張也沒寫了....
雖說是真的沒時間,
但也覺得現代人要真拿到一張手寫的卡片,
反倒會變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不知該收在哪了?!
總好像過於慎重了~~
因此放棄了一件挺美好的事.....Y Y


因為聖誕卡對我來說,
是對那些很少聯絡的親愛朋友們表達思念的工具,
是對平時照顧我對我好的朋友們表達感謝的工具,
所以醬一來,會少了些什麼吧?!
因為有好多好多話,
平時不好意思說的,
通通可以在特別的日子讓他們知道...
你的想念....你的感謝....

而我只好至少在這邊,
表達我的想念....我的感謝....
希望我愛的大家,
在2007年都會非常幸福呦 ^^
而且也要繼續愛護我對我好呦 XD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