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個了
本來就很愛巧克力了--"
看到7-11的草莓季有
好~~~可愛的粉紅色sony vaio讓我ㄧ整個好心動
就算是中獎率差到連樂透都不買.發票都不對的我,
也忍不住開始挑起琳瑯滿目的草莓商品>///<

多年前在北海道買了六花堂的草莓巧克力後,
就很愛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記得meiji平常的板狀巧克力並不貴,
就買了上面這個^^
然後今天早上打開~~喔喔很好吃耶
忍不住把ㄧ整塊全吃了

因為7-11的商品放的有點亂,
所以我昨天沒注意價錢...
結果今天去補貨時才發現....
很薄的一塊板狀巧克力喔
59耶
今天早餐....再加上我最愛的MISTER DOUNT杏仁巧克力波堤
花了快100.....哈哈真奢侈啊
而且會不會太甜了點
差點以為自己變成HONEY了
(我在說櫻蘭裡那個)

不過真的很好吃^^
大家也去吃看看嘛!
不過發現價錢後我會節省著吃低
至少不會ㄧ次吃ㄧ整塊了
好可怕   我會不會爆肥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chelsea/download/download.html
有很可愛的壁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