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除了偷偷注意我拔眼鏡滴眼藥或擦眼鏡的人
或親密的人
應該都沒什麼看過我沒戴眼鏡的樣子吧

想'想還真怪
居然有人快30才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是怎樣
哈 因為多年前試戴某人的不成功後
我就覺得很難就不玩了

ㄧ直到最近有人問我怎麼沒戴
想想也是
初一時跟媽咪去龍山寺拜拜
經過永和那家日盛
想說之前那副黑的有點備受抨擊
換個咖啡低好了
就也不管3721的買了隱形眼鏡

然後日盛ㄧ如往常讓我等了很久
才在過了約2週之後
讓我拿到第ㄧ付隱形眼鏡

店員負責教我試戴
前幾次難免不成功真尷尬
想說不然我帶回去慢慢玩好了
但他很盡責的說不行^^"

結果...
雖然左邊難戴了些
也沒花費太久就戴起來了嘛
真是的
林楚峰你以前根本沒好好教我~~~

戴上之後馬上去買了付墨鏡
因為終於可以好好試戴了~~嗚嗚感動

近視蠻深
所以等於我幾乎沒有距離遠一點的看過自己沒戴眼鏡的樣子
(小學3年級之後?)
ㄜ....感覺一整個好微妙
哈 原來我眼睛沒那麼小嘛
好像不會很醜嘛     哈哈哈

不過那之後我都還沒再戴上它了
不知為什麼我已經覺得戴眼鏡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隱形眼鏡.....就等
1.想穿漂漂時
2.想戴墨鏡時
3.有點重視的約會時
再戴就好了啦^^"       哇哈哈

沒戴眼鏡的樣子
繼續保持神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