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想寫這篇文章,
爲了懶得介紹劇情內容,
一直想找之前看過的一篇評論來連結
拼命找 找不到
結果發現在我的最愛裡
啊阿 我真的是大白痴嗎

http://www.i-mya.net/blog2gether/index.php?e=375

雖然有了第4台半年多
我還是很少看電視
頂多就看那3台日本台^^"
結果應該是在等男女糾察隊的時候
不小心看了一點點這部櫻蘭
櫻蘭其實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任誰第一次看到都會覺得怪怪低吧
高中就搞男公關部是怎樣~~~
所以其實我心裡也是有點排斥的....

第一次看到的是honey的小兔子弄髒了
大家非常害怕那段
當時覺得還蠻無聊的
而且不懂得劇情 一整個很難理解
第2次看到的是他們要幫黑社會少爺大改造那裡
那時開始覺得好像挺不錯
於是就弄來看了

哇哇 結果真的是有趣到爆~~
很好笑不用說
還讓人很感動~~~
人物設定真的都好可愛
連我這個最愛角色大排名的人也排不出來
本來應該喜歡鏡夜和崇那種非主流很酷角色的我
也覺得光和馨很可愛很寂寞想努力分出他們誰是誰
honey先輩一整個甜到爆   那個聲優真厲害~~
然後是tamaki.....
原本真的是都不會喜歡男主角的阿
但我這次承認而且投降
他是一個太有魅力的角色了

喜歡到看完還會捨不得
會意猶未盡的想重看
因為看了心情會大好
讓我情人節一點都不哀怨了
還超有元氣^^

雖然這麼喜歡
但我年歲已大....
又是個那麼奇怪主題的動畫~~
老實說會有點不敢告訴不知道的人
因為很蠢而且很丟臉
(我真的很怕丟臉)
所以如果說了喜歡
還會拼命解釋櫻蘭並不是指是好笑和BL而已....

這時一位剛認識的朋友降對我說了
妳保持你自己這個樣子就好了.因為你自己這個樣子最可愛
所以你可以看櫻蘭高校= =

老實說這句話對我產生蠻大的衝擊
也讓我感動到不行T-T
而且現在距離過了10多天
好像化學反應愈來愈大了^^
好可怕...大魔王你在裡面下了什麼咒語(抖抖抖)

櫻蘭有ㄧ集是在說
身邊永遠有小花的羅莉正太HONEY先輩
其實被設定成一個武道世家的接班人
而且他厲害的要死
但他最愛小兔子和蛋糕
不過因為降好像有損形象
而且有錢人的社會壓力很大  輿論很可怕
所以他把所有可愛的東西都封印起來
要成為一個鬼教練
可是想當然他很痛苦~~~
有ㄧ天TAMAKI出現了
跟他說\"能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才是真正的強大!!\"
後來HONEY先輩就變本加厲的成為ㄧ個超級甜心了

我是ㄧ個非常愛撒嬌的人
最愛叫人寶貝和親愛的...
最愛巴著人家的手臂搖尾巴...
最愛被人摸摸頭說很乖...
根本就是小八
(常感覺我也有耳朵和尾巴^^\")

但也會常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不好
不過那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是我就是打從心底想那樣的 囧
所以改不掉阿阿啊
(你根本沒認真想改吧 囧)

而且非常沒自信
雖然現在已經常被說活潑???愛笑???
但我的心裡還是跟乙ㄧ的小說人物ㄧ樣陰暗
沒事就躲在角落畫圈圈
(那種膽小卑怯的心情真是形容的絲絲入扣阿 乙ㄧ是神)
雖然我也沒沉默到哪裡去
但心裡卻老覺得說話很難
不知道會不會傷到別人或是說錯話
要是可以都不用說話就好了...囧
不過因為這句話我發現
只是那樣簡簡單單的ㄧ句話
居然有那麼強大的威力啊
因此我下定決心也要努力表達自己的心情
讓人感到溫暖   治癒人的傷口
我也要變的跟TAMIKI大人ㄧ樣(笑)


得到了那句話
開心的我忍不住要告訴同事^^\"
不過大家不大懂我為何如此興奮~~
那麼開心的點在哪 囧
所以那是屬於我ㄧ個人的魔法咒語
所以現在的我也非常非常強大

因為被不認同的時候
我會想到這句話
告訴自己沒關係 怎麼可能全部的人都喜歡你
有人支持著你這就夠了
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可愛  不夠漂亮
會反覆告訴自己這句話
就可以變得開心

每天都會想到這句話
然後就元氣滿滿!!
從此以後我會每天過著灑小花和轉圈圈的生活>///
還會變本加厲的用力撒嬌
怕了吧^^    哇哈哈哈



(小八目前的狀態可以此圖來說明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