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小就有很多偶像,
但近年來已經很少增加了~~
最後一個就是這位帥哥 tamaki hirishi.

其實飽讀日本流行雜誌的我,
早該看過他的身影,
因為不大愛青春片,
到現在還沒看過"水男孩"這部聽說他表現很不錯的日劇....
但卻一直到看了堂本光一和深田恭子的"遙控刑警"後,
立刻承認他已納入我的偶像之ㄧ!
他在裡面是演深田恭子的未婚夫,
不過是個可憐被欺負?!的小角色,
我卻覺得好~~~~可愛呀....(羞)

後來還又陸續看了他幾部日劇,
2002.10 NTVリモート」レギュラー出演/上島伸吾役.....
                   就是"遙控刑警",也是讓我又得到新偶像的日劇
2004.04 CX 「愛し君へ」レギュラー出演/折原新吾役.....
                           "讓愛看的見"藤木直人和菅野美穗的純愛劇:)他在裡面演一個很溫柔善良的女主角好友~~~
                           是我很愛的"令人安心且能感到溫暖"的好男人"呦
2004.10 CX「ラストクリスマス」レギュラー出演/日垣直哉役.....
                    "最後的聖誕節"織田裕二和矢田亞希子的純愛劇:)終於是個花花公子了
                    但其實那是因為喜歡的人(片瀨那奈!也很可愛呦)一直忘不了死去的老師....
                    雖然專情但又壞壞的男人,而且在這部脾氣暴躁起來了....(笑)
2006.01 NHK「氷壁」 奥寺恭平役.....
                    終於當主角了!由於他還有很多主角作品我沒看到的關係....
                    拍這部片應該爆辛苦的,因為他演一個天才登山家~~~
                    一天到晚得去爬山呀!是一部題材嚴肅但很精采的戲呦 
                    他曬黑的樣子和現在的chris有像...
2006.04 CX  「トップキャスター」蟹原健介役.....
                         日本正放送中~~~我先偷看了一些,
                         又是呆呆很可愛的記者!
                         應該看了會更喜歡他?!

之前在
http://hk.geocities.com/tamakihiroshi_fans/top.html
下了這部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預告片.
拍的很美呦....所以想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可是我自己第一次上傳影片到vblog去咧
(之前都是直接貼語法)

這部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似乎是市川拓司-----("現在,很想見你"這部大流淚電影的作者)的作品改編的,
現在想起來應該就是那本"戀愛寫真"吧~~~
台灣已經出版了!下次買回來看看吧♪♪
裡面的宮崎aoi很可愛耶~~~她演了小八之後愈來愈可愛囉!!!
真期待能快看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