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776456.jpg 

這次周董演唱會票開賣5天 我才恍然見到7-11門口貼的海報....

原本還興沖沖的想去看 結果立刻發現票被搶購一空 (淚)

然後我知道就算加開也是星期天 和墾丁行撞期

只好默默的放棄了周董 選擇了Sammi

 

在墾丁知道貼面舞的事~~  

哇   真是百感交集

 

不知道為什麼 對他們的戀情總是諸多想像

對 jolin 抱有投射的嚴重前女友情結

一直覺得她真的很愛周董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也很愛周董

所以覺得這樣的天才  花心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莫名其妙的幫他們心情很複雜

 

不管他們有沒有複合  是不是宣傳

我都覺得貼面舞事件讓人蠻開心 蠻羨慕的

雖然個人對 jolin 沒有特別好悪

還是希望他們最後的最後   能有個好結果

但我有預感周董的花心還不會停止(?)

希望他們能維持好友關係到永遠幸福的那天阿......

 

圖ㄧ據說是網友合成的  噗

大家都跟我一樣嗎 哈哈

 

5667044-2357786.jpg

 

 php9620r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