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嚴重的嗜日本流行雜誌患者
不知從幾百年前開始
只要一陣子沒看就不舒服
感覺看雜誌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寧靜阿~~
但我實在太多雜誌了
所以近幾年我都警惕自己
只能買有送喜歡的禮物的^^"

最近chouchou髮圈爆紅~
因為他被稱為大腸髮圈
我不敢吃大腸耶
所以我不能接受這名字
太可怕了

但我開始發現chouchou髮圈很好看
是有一次在衣蝶 (應該說是新光了ㄏㄡ)
逛LOWRYS的時候 (我不論去哪都忍不住要走去看看)
有一個像是熟客的人走了進來
她用了小花chouchou髮圈超好看!!!
而且我馬上認出那是某期CUTIE送的LOWRYS禮物,
回去發現博客來還有,就馬上訂了一本~~
而且日本人就算不拿來綁頭髮
也把它掛在手上當裝飾
是有沒有這麼夯阿

但其實簡單的chouchou髮圈
要價並不便宜說
最近什麼都動手做的我
於是昨晚就開始做了~~
反正我布很多
但意外的用布量很大耶
大概會用到2-3個手機套大的布
因為都是皺摺,太小的話很小家子氣,
而且會很不好綁
(我的頭髮一下子剪掉太多,又滑又少好難綁)
所以.....
有在作東西,但做的很少
而囤積太多布的我
因為非常心虛而不敢買布的我
可以....買布了?!

成品的照片之後補吧~~
好啦 如果我技巧更純熟了
會多做一些送給我心愛的長髮的妳們


還有簡單的鈕扣髮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