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勤快的寫網誌
是因為原本無名mero吃不到
轉戰到其他地方去寫
但那邊最近題材盡失
所以又把mero搬回來....

試驗的結果       果然又吃到了
無名支援JAVA真的是可喜可賀阿
而且快500了 應該就要變身了
蛇真的很麻煩   和任何可愛的裝飾都不搭
我只好把珍珠拿去換了一個金魚skin   可愛吧

這季的日劇認真在看的只有我家斗真的"魔王"
這季值得期待的也太少了吧
我真的不愛校園劇嘛
而且一部輕鬆戀愛小品也沒有?!
還是我沒認真在看
"TOMORROW"明明有我喜歡的菅野阿
上一季都那麼好看的說~

"絕對彼氏" "LAST FRIENDS" "AROUND 40"都很喜歡~
看野田妹變的那麼酷  實在很有趣
"料理仙姬"光看蒼井優的和服就很舒服
"CHANGE"也還不錯
所以總覺得生活中可以期待的事變少了?!


最近開始自己煮東西吃
因為醫院不供餐    我們吃飯真的很麻煩~
全部用自己喜歡的食材來煮
胡搞瞎搞的 也還蠻有趣
原來有想吃的東西 自己煮還比較快
用懶人料理法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還煮了我最愛的我媽的綠豆沙喔
呵呵 眞的好好吃喔

我暑假到現在做了2個手機套
滿腦子想做的東西
但技術不佳   
一直還沒有新東西生出來
不過等下想來嘗試髮圈~~
DIY真的很有趣
我還很想再嘗試木工
電鑽很好玩~
怎麼都還沒做什麼事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T-T

那個.....
我的夢想就是....
以後能左手翻譯  右手做手作
如果能被喜歡的東西包圍
一個人還是可以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