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終於做好這個半圓的新電子辭典包了~~
因為我手作的原則就是偷工減料& 隨便
明明有書可以參考
我就是懶得看
想說量身訂做....作法嘛~自己想  呵呵
所以做到一半時,嚴重的害怕與煩躁
因為相機包太失敗了
(雖然我還是使用著它,不過下次再做相機包我會嚴謹一些)
很怕再發生大錯誤
我大夜上的頭腦不大清楚 囧



(裡側)
還好他似乎沒啥大瑕疵的完工了
雖然我發現他不是很花俏
應該再多加一些小裝飾的
但都縫好了~也來不及了~
他能成功的出生  我已經很感動了T-T




補上之前作的新手機套
我超愛這塊布的
有這種一塊就很多花樣的布真是太方便了~~
讓我可以偷懶 不用多拼好幾塊:D





這朵小花其實是要遮掩嚴重的瑕疵而產生的
好像可以吸引視線~~
而且我終於開了布用膠來黏
效果超好的耶

手作的感覺真的很妙
我想我會開始做東西是因為....
我喜歡手作的東西 但好貴....
雖然亂買布和其他材料也不見得便宜  囧
但自己做出的東西簡直就像生小孩一樣~~
醜還是會珍惜    因為投入了心血嘛
我想....雖然破綻百出?!
但我的手作之路還是會蹣跚的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