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終於考完了....
可這次幾乎沒啥心情看書....唉....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麼老了,
還對分數很在意是件很蠢的事,
因為讓任何沒意義的事影響心情都很蠢!!!
這是我現在信奉的宗旨!!
不過還是因為初日錯很多而感到鬱卒.....
可能還參雜了別的事吧....
而且那完全是因為我沒認真背書的關係....唉
還發現可能是頭腦退化了.....
明明是明知會考出來而且拼命背的單字也會忘記ㄋㄟ
上期末的"預售"and這次的"餐廳兼廚房"!!!
一大堆字沒加長音!
劉吉程一定覺得這傢伙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我真的快暈倒了~~~~~

就當作因為和某位重要的仁兄鬧的不愉快而導致的好了~~~
因為他5天以上沒傳簡訊給我了
這可以當作一個正當的理由吧?!
不然很難接受自己居然那麼混!!
我們的美少年這學期超拼的!
我只好安慰自己....
1.期中考只佔總成績的一點點啦!!
   快點用功一點補回來ㄚ....
2.反正這學期也拿不到第一名,
   所以沒差....
3.少那幾分會死喔
4.如果跟某人吵架我還有心情考很好的話,
   那是不是太對不起他?
5........................


我只能說我最大的專長就是...................
自我安慰~~~
專業名詞為自我防衛機轉~~~
反正什麼事都要把它轉成開心的!
至少不傷心的就對了!!
(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常掉進悲傷的漩渦之中,
  不過或許是因此訓練出來的)
各位遇到什麼不順的事記得告訴我喔~~~
看我能想出什麼辦法幫你轉一轉ㄚ....
哈哈哈

我想寫的事太多了,
但覺得期中考不應該這麼招搖,
否則會得到報應之類的,
所以考完後又會出去玩>>>>>
到時再常來看看我想報告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