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中考前居然這麼放肆的來寫戀愛的事,
真是頹廢到了極點阿....
希望我別寫太多就可以停住......

談戀愛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耶....
不知道男生是如何,
在女生的生活中.
喜歡的人一定佔了很大的比重吧?!
至少我是如此...  ㄎㄎㄎ  
所以好像會有嚴重胡思亂想的傾向.
但又愛裝善解人意和懂事,
搞的自己很累吧!
身旁也有許多一個人也過的很充實的朋友,
我卻寧願被戀愛的苦惱纏身,
因為帶來的快樂真的很甜很甜ㄋㄟ
就算一天到晚得老想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還是覺得有個喜歡的人是幸福的

前2年分手之後,
對未來總是感到很害怕,
也很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我被寵壞了............
真的不想一輩子孤孤單單的.........
所以決定了!
一定要找一個比較容易成功邁向結婚之路的對象!!!
至少年紀要比我大之類的,
不要有女朋友的,
禁忌一堆......不然再拖下去,哪結的了婚阿!
這是很實際的想法,
實現卻很困難!!!
要找一個又很喜歡,
又滿足所有條件的人大概只能聽從旁人的安慰,
等候緣分降臨吧!!

最近想法真的變了,,,,,
變的只想要快樂!!!
有什麼比現在開心還重要呢?
趁自由時,
遇到了喜歡的人就好好珍惜,
即使只是短暫的在一起,
也會是很幸福的回憶吧!

我喜歡,
接到電話或簡訊或MSN就傻笑的自己,
我喜歡,
見面或聽見聲音就覺得 " 啊! 真喜歡ㄚ'' 的自己,
我喜歡,
有一個喜歡的人!!

談戀愛難免有苦有樂,
那也是值得去認真品嚐的每一天ㄚ........
連談戀愛的痛苦好像也甜甜的ㄟ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只要現在!!!
我只想要每一天都很開心!!!
這樣子下去,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