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qd.pseric.com/index.php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這東西? 雖然有點不知所云,莫名奇妙...
但真的超爆笑ㄋㄟ

"怕什麼?不過就是小貓小狗小豬小老虎跟幾座火山嘛。我可是朵有刺的玫瑰呢"。陳佳昀一邊這樣說著,一邊張牙舞爪的伸展他的四根刺。

陳佳昀的成分:

  • 高頻雜訊:52.86%
  • 反物質:23.00%
  • 正義之心:14.14%
  • 愛:9.13%
  • 嘴砲:0.80%

呼呼....我有這麼屌嗎?
其實超懦弱的耶.....
不過真的有點被寵壞?
因為我可是小王子的玫瑰喔

再來幾個好笑的....

***的真實成分:

  • 七分之四十九的變態
  •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變態
  • 九分之六十三的淫蟲

路邊的小女孩也說了:***是變態。

***的成分:

  • 愛:63.45%
  • 命運的相逢:16.63%
  • 米諾夫斯基粒子:16.00%
  • 謎:2.68%
  • 戀妹情結:0.78%
  • 花痴:0.47%

ㄏㄡ....這超準!!我差點被笑死
而且他真的很需要愛!!
因為需要愛的變態實在太可憐了,
在此我們隱藏他的真實身分.....


從前有個農夫名叫張原嘉,他們家世世代代以種植奇異果為生
有一天,他發現樹上有一顆奇異果長得特別大
他感到非常的訝異,特別的照顧這顆奇異果
後來,這顆奇異果越長越大,越長越大
長大到這顆樹無法支撐這顆奇異果的重量的時候,奇異果掉了下來
張原嘉把奇異果搬回家以後,把奇異果剖開
結果裡面竟然是一個多汁(!?)的奇異果少女
但是奇異果牽到哪裡都還是奇異果
再多汁的奇異果少女,一定會有毛太多的問題.... (奇異果真的都是毛嘛...)
張原嘉看到了這奇異果太妹不禁感嘆:"人說種瓠瓜生菜瓜,為什麼我種奇異果生芭樂呢?"
奇異果少女因為全身都是毛,大家都討厭他欺侮他
最後受不了種種的屈辱而跳堐自盡
想不到奇異果爛掉以後,種子發芽,長出好多好多的奇異果少女
他們組成奇異果軍團,要攻佔地球,讓地球全部變成奇異果
聯合國很緊張,陸海空軍都對付不了他們,只好找世界上最了解奇異果的張原嘉來
但是張原嘉搞不定(啥?你沒有照顧好我們的媽媽?姊妹們,上!!)
張原嘉被打了個亂七八糟以後,知道自己不應該不愛惜水果
於是跟奇異果們真情告白,奇異果們大受感動,於是決定跟張原嘉和解
就在這個時候,奇蹟發生了!!
奇異果少女們的毛竟然都掉了,變成了奇異果美少女(原來的....奇異果毛少女 XD)
張原嘉這才領悟到一件他一直沒有注意到的事
奇異果是不能連皮吃的!!!
最後,張原嘉繼續種他的奇異果,但是不在賣水果
而改當人口販子,跟奇異果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嗎!?

張原嘉的成分:


  • 心中的翡翠森林:49.60%
  • 莫名奇妙:28.02%
  •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11.88%
  • 絨毛:10.12%
  • 不良思想:0.30%

故事真長!!
其他人都只有幾句真不公平!!
不過的確,這位寶貝的莫名奇妙指數明顯偏高喔!
你真的常莫名奇妙ㄋㄟ....哈哈
但不良思想絕不只0.30%,應該是99.9%吧!

可愛的周杰倫,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跟我交往好不好?我是認真的,真的。

周杰倫的成分:


  • 氫氟酸:34.35%
  • 變態:24.35%
  • 黑暗:20.52%
  • 嘴砲:11.46%
  • 沒創意:3.91%
  • 一江春水:2.97%
  • 燃燒的小宇宙:2.44%

這是怎樣?這名字有被告白的命嗎?
難怪他可以一直換女朋友!!
沒創意:3.91%的話.有創意就是96.09%囉
小天王的創意就如一江春水向東流阿


大家有遇到特別好笑的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