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裡的朱公,
(我不喜歡這麼叫,覺得很難聽,但那是同學公認的綽號)  ...
是我專科時代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人.
那時的我才16歲....
我這個人對喜歡的人總是會變的像悲劇女主角,
雖然蠻痛苦的吧!那時候,
當時還以為不會再那麼喜歡一個人了,
因為小時候比較有能量!!!
不過寶座後來還是讓出來了,
坐上王位的是我有名的元カレ!!
(林先生!我沒對不起你!你的付出我都收到了!)
2年多前和他分手,
在地球村學日文造例句,
每句都可以和他有關!真的很好笑耶
反正人都恨賤,
我們要真的在一起一輩子,
大概永遠不知道他居然那麼那麼重要吧.....

話說回來,
我和所謂的朱公不常聯絡,
這悲慘的2年多也從來沒見過,
這次會出來也是因為敎他用MSN才臨時起意的,
只是他雖然不會老.也沒改變.....
簡直和小孩子沒兩樣,
我的心情卻不同了.....

曾經那麼那麼喜歡,
也會改變ㄚ
那種感覺一旦消失就什麼都不剩下了ㄚ
不禁有點惆悵起來,,,,,,
對一些人,我不想忘記我的喜歡....
不想忘記我的悸動與心痛....
但真的有一天,
會再也感覺不到了吧.....
也許會累,
希望那天晚一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