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上網....
從國中家裡有電腦開始,
就老忙著上網抓些喜歡的明星啦.或是可愛的圖片.....
真的對畫呀.照片.圖片等等有種莫名的狂熱,
雖然自己是個美術白痴畫畫完全不行.

忘了到底幾年前搬到醫院宿舍住之後,
脫離了網路....,之前甚至連電腦也沒有咧!
因為建築老舊加上要搬不搬,
害我這麼需要網路的人,
愛抓東西(音樂.電影.日劇.影集.卡通.桌布.mv.演唱會都要!!).
愛搞拍賣.愛和不常聯絡的朋友偶爾連絡.....
每次回家都上網上到早上老被爸爸罵的我,
到現在才回到網路的身旁
而且是3G無線上網,超方便的.
真是謝謝江さん.

 後來決定來搞部落格的我,
又瘋狂的去日本網站抓了一堆素材!!
所以它應該會不時的更換新衣...
敬請期待喔!
這個背景真的有點花,
可是是我很愛的雜貨風,
所以第一個被選上啦
大家先忍受一陣子吧!!
要留言給我喔!最近應該會不停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