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成份第2彈~~~仍然很莫名奇妙!!哈哈

終於找到ㄧ個內容比較長的.....就是我們家的小伸2世啦!


讓我來跟你講一個古老的故事吧…
從前從前有個男人,他的名字叫做寺島愛
雖然他被陰暗的命運囚禁著
在辛苦奮戰後…他找到了逃出了那個命運的道路…
然而…他從那個命運逃出的事實,卻是別的命運所註定的
就算想從別的命運逃脫,卻又被另一個命運所囚禁
結果不論他怎麼做,最後都只是在命運的絲線所結成的網中掙扎
世界就是這樣不停的重覆著誕生與毀滅
這些全部都是由殘酷的神在支配著
你可以理解世界的真理了嗎?歷史是不容許竄改的…
結果寺島愛最後還是無法逃出命運的掌握
…但是也沒有同情他的必要
因為你跟我都一樣,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逃離的…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寺島愛的成分:

  • 寄不出的情書:53.58%
  •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28.20%
  • 飢渴:12.45%
  • 假戲真做:5.46%
  • 黑暗:0.24%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我很愛這幾個字喔
因為百年物語第3篇裡,
很喜歡的渡部篤郎和菜菜子說的拳擊手故事,
就是以這結尾~~~
不過所有日本的童話都降子ㄅㄟ



再看看我的!

甜甜的嗓音呢喃著「你說,你是不是真的只愛我一個人?」。
陳佳昀一邊說著,手上的刀子滑過了戀人的胸膛。


陳佳昀的成分:

  •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52.86%
  • 女扮男裝:23.00%
  • 專情:21.60%
  • 吐血身亡:1.41%
  • 命運的捉弄:0.80%
  • 犧牲自己成全他人:0.26%

我是很專情地!!大家都知道啦~~~哈哈
至於"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是不是梁祝的台詞ㄚ
我也有點覺得下半輩子好像很難會很慘耶~~~T_T
忍不住又想呼叫superman啦....
根本完全是個悲劇女主角嘛!!!我的天ㄚ




然後是我們家的小伸2世的爸爸

微笑閃動在寺島伸夫的嘴唇上,當他睡眠的時候——

是否有人知道這微笑誕生在何處?

是的,有一個傳說:

一彎新月的初生光輝碰觸著消散的秋雲之邊緣

那裏,微笑最初出生於一個露水洗過清晨的夢中——

微笑閃動在寺島伸夫的嘴唇上



寺島伸夫的成分:

  • 天若有情天亦老:27.82%
  • 愛:26.80%
  • 來自父母的阻礙:22.96%
  • 義理巧克力:13.25%
  • 戀父情結:4.72%
  • 陷於三角關係:3.83%
  • 凱子:0.59%


對阿對ㄚ......
ㄚ伸總是讓人感到溫暖....
我覺得能和他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為什麼小八不要~~~
我想要啦~~~



p.s.關於我的NANA情結相信不久後會和大家詳細介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