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鬼之光良   

從無印良品期間
我就一直在聽光良的歌了
… 
尤其是想見你那張
到現在仍認為那是一張艇完美的專輯ㄋㄟ
 
傷心地鐵更是我在KTV
好長一段時間的必點歌曲
歌詞也好旋律也好
 
完全讓我感動到不行.....
 
MV中那最後的擁抱
 
連我都有一點心痛了
  

想見你之後沒多久 
無印良品就宣告正式分裂
 
我個人對品冠之後的作品都沒太大共鳴
倒是光良是真的愈來愈有人氣了
 
老實說他實在不帥
可是有股呆呆的可愛
 
而且他完全證明了拍個好MV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自從知道他單飛 
我對第一次很期待
 
好像也開啟了拍個好MV的風潮
 
蕭淑慎真的長得很可愛
 
到現在我要是吃了什麼甜東西
 
脫口而出好甜喔的時候
 
腦海中都會浮現他們在店前吃蛋糕
那也很甜的畫面
對話我也是倒背如流 
 

 

 第二張光芒好聽曲數也不少
但好像沒有太話題的MV出現
 
最愛的是握你的手” .”若無其事
” 
可能我一直有點後悔
 
為什麼自己做不到若無其事

若無其事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失去?  
 

 

第三張是發片時聽說被百般刁難 
但爆紅的童話
” 
看了MV之後馬上衝去買
 
再次告訴了我們拍個好MV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很喜歡那個女主角,很可愛

同樣對話我也是倒背如流
"來幫我搬家!"
聽說也掀起了討論血癌這種淒美病症風潮.....
喜歡歸喜歡
但我其實不愛戲劇或文學方面拿生離死別當主題
覺得那根本是老梗!!
而且我認為生離死別固然有
但拿來做文章的比率比實際上多太多了吧
總認為那有點八股味道



再來是最近的"約定"
一出我就立刻製作成mp3鈴聲
且反覆的聽
我對已被我固定買唱片的歌手非常盲目
只要他發片我大部分都沒聽過就會去買
然後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