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心情那麼差了,

就算是平常可以讓我很開心的事,

也開心不起來…..

真的很害....

 

主要是因為工作的事吧!

一整個讓人心灰意冷,

鬱悶到不行~~~

加上又要期末又要搬家,

讓我反而變本加厲的懶到什麼都不想做………

現在最想做的是閉門不出的御宅族,

可以睡醒了就對著電腦,

累了再睡…………..

就算這樣再也穿不到漂亮衣服T_T也甘願啊

(一整個就是愛逃避)

因為這樣就再也不會受傷了吧!

 

其實我打從骨子裡就是個悲觀消極的人,

固然明白嘗試許多新事物可以給人很多收穫,

也能從中得到許多快樂,

我也努力的在做了,

只是怎麼還是隱約可以聽到自己深處的聲音…..

在說….其實還是喜歡什麼都不做….

其實我好怕生怕尷尬怕丟臉怕受傷….

要是可以的話,

我還是寧願永遠待在我的小世界裡….

 

是不是因為我太懶惰的原因,

真的覺得好累阿

就算有那麼多開心的事,

但好像都沒巨大到足以成為努力活著的理由…….

就算有那麼多想做的事,

還是覺得若能意外死掉就好,

自殺好像太對不起父母和有一點愛我的大家了…..

意外死的話就沒辦法啦….

然後希望死法別太慘,

今天看了絕命終結站3,

幸好我不會沒事想把自己曬黑….

不是馬上死掉果然比較可怕呀~~~
嘶......好燙ㄚ



p.s
之前夜班在醫院偷打的....
結果ㄧ時找不到磁片....
現在已經好多了~~~
不過這些實在是我內心深處真實的聲音啊!
所以還是想誠實的放上來告訴大家....
一整個很消極的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