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快聽膩了,不介紹不行....
因為想把所有blog放過的歌做個紀錄囉~~~

岡崎律子-----在動畫界似乎是很有名的聲優,
似乎也製作了不少動畫主題曲....
不過我看的動畫就只有NARUTO.HUNTER....這些而已,
對這方面並不清楚.
我認識她是因為很久以前有陣子非常熱愛買日劇OST,
這部由田村正和及常盤貴子主演的"美しい人"中,
發現了這首Moonshadow....

我實在太愛這種歌聲了,
甚至還打電話去當時代理原聲帶的公司,
請他們再出一些她的專輯~~~
( 我對喜歡的東西都會盡全力蒐集!!
 大家了解本人搬家的痛苦窘境了吧! )
結果後來他們真的又出了張" おはよう ",
實在令我感激涕零!!m(_ _)m

Moonshadow的歌詞沒找著....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啦~~~


這位偉大的岡崎律子小姐,
2004年5月5日在東京都中央區的醫院因敗血性休克過世,享年44歲....
真令人遺憾呀┬_┬
沒有新作可以期待了....
她這種嗓音的歌聲真的很少ㄋㄟ
但我應該偶爾會再播她的歌吧
大家要期待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