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 "多事之夏" .....
雖然一下子又挺冷?! 搞啥鬼呀 端午節不就要到了?!
但倒希望可以永遠那麼涼爽而且別下雨就是....!
重點是, 什麼"蠟燭2頭燒",我覺得自己根本已經化為蠟燭的眼淚了啦~~~

工作讓人心灰意冷, 沮喪到不行....
學校嘛~~期末到了,口試筆試要準備的一大堆!!!
而且因為一級過了,不少課老師允許可不用上....
以致於我這學期超混!! 自從去念書,我的日文好像愈來愈退步了...lll
還因爲懷有轉學生莫名奇妙的自尊,( 都比人家偷讀那麼久了,程度太爛還能看嗎?)
硬是不能不管他去死....我同時也患有嚴重程度怕丟臉的毛病!!
天ㄚ.妙麗把魔法分我一點啦!

加上最恐怖的......就是要搬家了~~~(抖)
我可以說是在滿室貨物的倉庫中,
坐懷不亂的打著網誌呀.....
整理進度慢到不行...嗚嗚嗚
雖然明確日期還沒決定,
但沒把大部分打包好,
依然令人非常煩心
心裡非常害怕,
行動卻還是超不積極,
一整個想逃避這一切.....
我這愛拖到最後一秒的毛病,
這輩子有沒有可能改得掉啊?!
真的很害.....

結果那麼多事,我依然還坐在這打網誌,
因為不能不顧寶貝要讓他快快長大呀!
並打算等下先來再偷看個 "涼宮春日的憂鬱" 第9話....
然後幻想時間可不可以直接跳到已經把新宿舍整好並已考完期末考?
唉唉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