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9485783-ac-2370xf4x0600x0552-m.jpg blank.gif 

這次的事件,因為JO&TEA的告知,

讓我幸運的入手啦~~

本來爬文的結果是準備賣掉然後買新PC的,

其實也已經賣掉....但又被棄標T-T

不過後來看到已入手的大大們中文化甚麼的也還好嘛 

應該不會有機會花19900買到MAC了吧

就......留下來自己用了:D

 

我現在是保留使用SLS系統   沒有重灌成SL

也還沒有灌boot camp 裝WINDOWS

就只有中文化而已

目前還沒有非灌WINDOWS的理由 

而且我的小BENQ也還堪用

只是看線上影片就會熱當  囧

郵局轉帳可能還是要用NB吧

是有裝模擬的IE了 但不曉得行不行 

不大想灌WIN   是因為怕自己就賴在WIN上面了

畢竟是比較熟悉的好朋友嘛~~

醬就浪費了蘋果呀

 

本來以為可能要常開雙機

但其實就我使用的機能來說

MAC都還能應付 

( 其實只要能上網和看影片和下載.....好像也別無所求了?! )

這樣好像有點浪費這台機器

不過~

嘿嘿   就慢慢的想辦法來試玩吧

應該也會裝各I-LIFE來玩一下

只是我還懶得把我的外接燒錄機拿出來.....

 

暫時比較不習慣的是.....

變得好安靜喔

一整個安靜無聲啊~~    感動ㄋㄟ

看來是可以找機會把我的筆電拿去整修一下了

沒有電腦在身邊太沒有安全感啦

 

目前   我的 MAC生活  

還算一切順利囉    XDDDD

 

 

 

 

P.S. 對了! 差點忘了~~

不知道怎麼搞得,

只有剛灌好時瀏覽器的字變得很醜,

粗細不一的   怎麼調都不行!!   生氣!!

搞得我快瘋掉了!!

灌GOOGLE瀏覽器還是不行!

奇蹟的是灌了火狐就好了???!!!!

連GOOGLE這邊也一起好了?!

之後就沒甚麼麻煩事啦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