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田島見面會^^

不過這次陣容都算是我比較熟悉的

還和去了越南3年沒見的蔡小儒先出來小逛了一下

雖然我們很少一起逛街

但在一起還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很開心XD   完全不像這麼久沒見面阿~

 

哈....昨天好像對我太平靜的生活衝擊很大

害我一直回想往事>""<   

 

在例的快炒店吃完飯又去好久沒去的錢櫃唱了一會兒歌

其實1點多就到家了   結果又混了一下  和tea msn一下  うぬぼれ9一下

躺下來還是完全沒睡意     一整夜沒睡又上班....  剛剛有點想吐.....

 

有位蕭弟弟  因為住在萬華  所以那時候常會一起回家

還蠻熟的   後來應該去當兵又去了日本打工度假

所以實在很久很久沒見了   中間也完全沒聯絡

昨天我們一來吃飯   大家問要喝甚麼

他馬上就說我不能喝酒   幫我拿了一罐麥茶XDDDD

我怔了一下   2個人都笑了   

 

因為有一次田島生日   只被他慫恿喝了一杯多啤酒

和那個弟弟回家的時候   我整個人眼冒金星加腳軟

走幾步就要蹲一下   最後被他扶回宿舍   非常非常慘~~~~

哈哈  所以這件事我們2個永遠都忘不了吧    太好笑了

 

怎麼說呢?   

回憶經過愈久   愈好像有種魔力  

回想起來那種遙遠又熟悉的感覺   真的好微妙喔

這種感覺.....   真好^^

 

然後回來查證了一下   我是2003年10月進地球村的

快要7年了耶   我的媽呀

不過   那真的是一段很快樂的回憶吧

田島回去日本大概也4.5年了

他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一起聚聚

大家平時幾乎完全沒聯絡  

會私下出來聊天的姊妹們也各分東西了

但一見面.... 就好像完全沒改變一樣....

這就是老朋友的魅力阿

 

然後  因為老師這次打給江桑沒接到

結果就打給我啦  我也剛好有機會請他買"東京ばなな”  

吃完飯他就開一盒大的請我們  但遲遲不拿出我那份

害我以為我們溝通不良   沒得吃了   嗚  (有人不是在減肥?)

害我還跟蔡小儒又坳了一個

他在最後的最後   在要下taxi之前才拿給我!   害我一直擔心~~

而且   因為他上次來很搞笑的送我們驗孕棒XDDD

我好像去年有一次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不要亂送啦

跟他說我想要超勁涼眼藥水~~    台灣的完全不夠勁

那個時候實在非常需要

我3月已經去過東京補貨啦    所以也沒特別說不用    這麼久的事誰會記得

但!

不愧是我愛的田島!  

心愛的"東京ばなな”之外  還有一瓶超勁涼zio

揪感心~~~~~~

 

呼   還好我也有準備茶和肉鬆2份禮物

上次那麼哀怨   這次帶了女朋友來呢

希望他們能順利~ 幸福啊~   

 

但跟他講電話   我都講得亂七八糟(淚)

尤其是沒預期的時候......

會話能力好差!     很多都聽不懂耶   我聽力最弱了

怎麼辦?

我是不是該回地球村報到了?

但又好想繼續頹廢喔.....

恩..............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