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

主要是因為用nb接大螢幕

故非常不想打開蓋子來打字

 

前陣子因為暫時住在一起的室友

差點掉到戀愛裡去

害我也跟著非常在意這件事

 

其實我只是覺得

我不能原諒/接受已經有女友的男生

很主動/殷勤的去追女生

這樣我立刻就會把這個男生打叉

 

但如果是其他女生喜歡上你

自己送上門來 不介意當2號的

倒能理解  

(我是覺得男生蠻難抗拒的,如果應付得來)

 

 

這2點其實差很多

發生讓某ㄧ方難過的機率也會小很多

 

雖然說這樣

但感情真的是很難控制的

我也是擔心我重要的朋友會受傷吧

這也不是其他人能干涉的.....

 

 

只是 我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男生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