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要找''外事警察''的資訊的時候
幸運的讓我發現他要來參加金馬影展!!!!!!!!!
而且日期還沒過!!!!!!
半夜抑制住自己想要大叫的衝動
瘋狂的立刻去年代訂票
然後還不小心的訂到後面的位子去
立刻又重訂了一張

我根本愛上他是在''百年物語''
那是松島菜菜子2000年時的大戲
他在裡面演的
其實是依各應該很不起眼的
剛出獄的瘸腿拳擊手
不過他最後和菜菜子在旅館裡通電話那段
真的是我永遠的經典

2002年以後他日劇產量劇減
不過前陣子的room of king 裡的majimax
和''天生妙手''裡的安田院長
能看到他真的令我非常開心

然後我要忙著去寫給他的卡片了
其實非常害羞的說
因為要上班不能去接機
後來又一直沒看到去接機的飯們po文
害我一直幻想他們是不是有非常好康的待遇
而一整晚都夢到他
實在狠誇張&好笑

星期一晚上....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