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認為
宇都宮喜歡的人是菜月
寫出來要是猜中的話
我可以說我的決めセリフ
"推理小說不是白看的" 噗

我覺得她們默默的在為這條線舖路
但我還沒看過有降子的意見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結局一定是直輝和莉子的happy ending
這我開頭就知道了
但這個夏天我還是完全被擺弄
住院中還叫我爸把第3回弄來看
北川景子好可愛
山p也讓我改觀
變成超級溫柔的無敵草食性男人
其實我以前覺得他在每部戲裡都依樣
是個在耍帥的小鬼啊

這是部打著籃球名號的純愛劇
我簡直像自己談戀愛般的熱血沸騰哩
是因為現在完全沒有戀愛中的關係嗎
不過實在是用看的就夠了
那些幸福和心痛我都懂
但實在沒力氣去體驗了

然後一直是前女友目線的我
這次完全是站莉子這邊
(雖然我覺得相武紗季不錯  但還是大愛景子)
菜月每招都超狠的
但我完全沒有和新女友接觸的勇氣
如果他們能像直輝和莉子一樣的話
我一個人也很有價值吧
只要不被我看到就好了
(光看到照片就很穿心了)
(一整個想太多)

在幾天我就能解脫了
希望我這次的熱血有讓我日文進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