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個英國牌子
當然是因為很愛他們家的小花圖案
但貴到不行
我實在捨不得花3000元去買個防水布包
也不想買超不實用的扁書包

所以只能買買日本很流行的型錄
這是第三彈了
而且不愧是”THANG YOU”box一整個超豪華啊
噗 物慾很重
雖然我認為這種沒內袋外帶的包不實用
但他那個拉鍊包也是超大的 可以把小物都裝進去
所以我最近都會背這個大的莫名其妙的包出門吧



這是第一彈  包包圖案我也很愛
   

第2彈   圖案不錯 但太小
   

我真的很愛小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