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追的日劇陸續結束了
一季轉眼又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因為喜歡菅野美穗
所以「働きマン」是一定要的啦

當然伽利略我無法用標準來衡量
但這部"工作狂"是這季裡最喜歡的^^

前幾集hiro實在放新二鴿子放的太誇張了
不過分別探討雜誌社成員們的辛苦這點
我真的很喜歡
也了解到一些製作雜誌的辛苦

印象很深刻的是
有一集hiro擔任編輯的"54"要出版單行本了
其實不只編輯和作家
甚至讀者也會認為好作品就應該暢銷
卻沒想到負責銷售書籍的營業人員也非常重要呢
其中hiro的同期為了討好喜歡的同事非常努力宣傳書籍
卻得不到任何一句鼓勵的話
那位編輯只說"因為那是我和作家辛苦的結晶啊"
真的很讓人心酸呢
畢竟好作品如果沒有好好宣傳
讀者是不會知道的
到現在也因為有趣的介紹或導讀
得到了很多珍貴的閱讀體驗呢

還有那位負責狗仔的攝影師
以前也是不喜歡這種工作
可是這卻也是周刊雜誌不可或缺的
誰都不能體會的苦
也稍微讓我明白了

感覺原本就很喜歡雜誌和書籍的我
更窺見它們誕生的種種
也更珍惜他們了呢


對了 而且主演的人幾乎都是帥哥美女
看起來非常舒服:D
裡面速水もこみち的造型超時尚的
戴眼鏡有夠好看啊
每個角色都很可愛
是這季我大推的日劇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x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